杂粮煎饼

被迫营业副队长&羽鸟迟来的道歉

ooc预警


大量正片内容预警


注意避雷


本篇青梅竹马(银时)股暴涨


——————————————————————


  


接到电视台直播前三小时


  


  我跪坐在近藤局长和土方副长将请假申请书小心翼翼的递过去诚恳道“拜托了”


  土方和近藤露出为难的表情“虽然你这么说,但规矩就是规矩,作为真选组门面之一你一定要参加”


  


  “我当然知道,但是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从怀里掏出地下秋叶原宣传单激动极了“这次漫展请了我最喜欢的太太而且还有我崇拜的cos,要是错过了我的身体乃至灵魂都会因为错过这次漫展而腐朽。”


  


  近藤给个折中的方案“那这样吧,拍完你那段就赶紧走然后买完东西再快点回来”


  我怒吼道“什么叫买完东西回来,你知不知道我要化妆换衣服还要去给cos太太拍照这些起码三小时!”


  


  近藤被你这样吓到了,赶紧将土方推出来。土方倒是很淡定毕竟不是你第一次了发疯了,土方做出让步“那就给你五个个小时的时间赶紧回来记得换好制服。”近藤在土方身后乖巧点头。


  


  我知道五个小时已经是土方给的最大的让步,没办法总比不能去好,我十分勉强的答应下来了,回到宿舍写着信。


  


十一点开始播放紧急特别节目


「贴身采访武装警察真选组的24小时」


  大都会 江户在夜晚以喧嚣和欲望为粮食像诱灯虫般诱惑人们的城市然后……


  


  有一批直属幕府的特殊武装警察,他们负责立即处理在江户街上嚣张跋扈的叛乱分子与地下暗中活动的攘夷志士……


  


  土方十四带人闯入包房对着摄像机大喝一声“奉命巡捕,我们是真选组”


  对面的攘夷志士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真选组?领着一帮拍电视的,哪门子的奉命巡捕……”


  土方十四拔出刀威慑道“你们好大的胆子,竟敢唱着歌想造幕府的反,全部给我带走!”


  “是”真选组队友一拥而上起身大喊。


  


  摄像头跟上去,攘夷志士被真选组队员拿下,但还是有几条漏网之鱼跑出来。冲田总悟刚准备用火箭筒炸时我将拦住,拔出道具刀“总悟,今天电视台采访不要像平时一样随便”话音刚落逃跑的攘夷志士全部击倒在地。


  


  “哇,不亏是真选组门面之一鹤姬小姐”记者赞叹的同时忍不住发出疑问“但是像这种没开刃的剑带过来执行任务真的没问题吗?”


  我礼貌回答道“没问题的,而且带着这种剑也不用担心会误伤普通人。”


  


  记者刚想说些什么,我就被总悟拉回去“好了,小鸟的自由活动结束,该去集合了”


  虽然总悟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对于我来说他其实和小孩子一样好猜“闹变扭了?”


  “呵,小鸟在外面飞太久了不记得自己主人是谁了?”


  “给我好好说话”


  “对不起”


  


  和总悟一起过去找土方,看见土方一脸崇拜的解释近藤局长没出现的原因,知道内情的我为了不笑出来已经把一辈子伤心事想出来。


  


  如果没猜错的话近藤应该在微笑酒吧,不过将他介绍给阿妙小姐真的没问题吗?想到这里就想起和阿妙第一次见面她反手将揩油的人打一顿,没想到人家还带人过来我只是在事情没闹大解决(指闹事的人全被打进ICU)


  


  几次见面我们相谈甚欢,跟她弟弟也很聊的来(一个偶像宅一个漫画宅),因为阿妙的理想是复兴父亲的道馆,所以也会介绍一些靠谱的人过去给她冲业绩。


  


  与此同时微笑酒吧内近藤勋被阿妙一记直拳k·o


  


  真选组为了随时可以出击,他们一大早开始了训练。


  土方十四在旁边监督“拿出干劲来,谁敢晨练偷懒就给我切腹”


  山崎退在土方后面挥舞着网球拍提醒道“不,不早了,上午十点哪能叫大清早”


  “白痴,人只要有干劲就什么事都能搞定”


  “这不是干劲是伪装吧”


  “说起来你小子又拿羽毛球拍充数”土方十四将山崎退踢进墙里。


  


  冲田总悟摘下眼罩“说起来,今天近藤和鹤姬去哪了?”


  土方十四赶紧给鹤姬找个理由“近藤大概是在自己练剑,鹤姬自己去做任务了。”


  队员们露出崇拜的样子“不愧是局长和第三队副队长!”


  “不愧是局长,我重新迷上他了”


  “第三队副队长也好厉害可以独自做任务”


  


  而在独自做任务第三队副队长真的在完成艰巨的任务,我cos与君*的晨风在拥挤的人群中去找心爱太太和cos拍照签名一气呵成,一只手提着一大袋同人志和本子一只手提着装着真选组的制服和道歉信的袋子。


  


  不过在我准备回去时有个奇怪的人硬塞给了我三个玩偶,仔细检查没有窃听器这类电子产品我也只好放到制服袋子,回头看齐藤喜不喜欢。


  


  阿妙打来电话说有跟踪狂大猩猩希望我可以过去抓他,听到跟踪狂我赶紧跑到站台“知道了阿妙,你待到人多的地方我现在就去找你。”


  


  阿妙挂断电话“鹤姬她让我待到人多的地方,她现在过来”


  听到这话新八才松口气“那我们去附近餐厅等着吧。”


  阿妙还是有些不放心“顺便也把银时那家伙也叫来吧,上次看鹤姬躲他的样子这次一定要问个清楚,要是因为银时欺负过她……”阿妙握紧了拳头。


  


  银时头上大写的危


  


  “所以说为什么要怀疑我会欺负鹤姬那家伙”银时吃着草莓巴菲“我也没想到那家伙会一直躲着我。”


  神乐不说话,神乐在吃面


  阿妙保持微笑“那现在就帮忙处理一下跟踪狂吧”


  


  银时原本是不想管但听到主角宝座要换人,他在餐厅大喝“死跟踪狂人呢?还不快过来受死!”


  近藤勋从路人桌子下出来义正言辞“说啥呢,混小子有种就过来试试。”


  


  近藤勋刚想动手,○○却被狠狠踢了一脚“所以说,跟踪阿妙的人是你呀,局·长”我在后面露出“和善”的微笑。


  


  看着捂着○○的近藤勋,银时下身一凉,阿妙向我道谢,我才想起阿妙没见过我cos的样子,我赶紧摘下假发解释“阿妙,是我”


  阿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鹤姬啊,化了妆完全认不出来呢。”


  我有些尴尬“等我换下衣服,再谈谈局哦不跟踪狂的事”


  


  在洗手间换好衣服,向对面的阿妙抱歉“对不起,明明是要给你介绍靠谱的客人,结果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下次见面我会带上赔礼”


  


  阿妙拜拜手“不是你的错啦,要怪就怪这只退化的大猩猩吧”


  近藤勋刚委屈起来被我按到桌子上“呐,局长我还想跟你算算你跟踪阿妙小姐的事”


  近藤勋义正言辞的大喊“不是跟踪,是我对阿妙小姐爱的追求!”


  我无奈叹气,下一秒近藤勋被打至昏迷了。


  


  银时看到袋子里的三个娃娃,拿在手上仔细观察见状我说“喜欢的话就拿去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内心慌的一批因为里面还有我写给他的道歉信。


  银时将娃娃放回去拿出道歉信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这种吸引小孩子的娃娃我才不感兴趣,还有这封信是给我的吗?真是的想道歉可以直说嘛,叫声阿银对不起就可以了。”


  


  我听到这话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阿……阿银……”果然还是说不出口,我赶紧提上两个袋子外加一个大猩猩赶紧跑了。


  银时拿着道歉信还没说什么,阿妙就给了银时一记直拳将他打飞愤怒离开。


  阿妙带着新八离开,神乐看着地上的银时“看,搞砸了吧。”


  


  将近藤放在真选组门口吸引注意力,自己偷偷翻墙到第三队宿舍原本说好接应我的齐藤队长不在,而是总悟那小子。


  


  总悟从袋子里拿出那三个娃娃抬头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确定还不下来吗?土方现在可是很火大的呢。”


  想起之前连夜加班一周的我赶紧下来,将这两个袋子放到宿舍后赶紧去找土方,希望土方可以手下留情。


  


  万事屋内,看完你写的道歉信,银时无奈将道歉信放到「糖分」牌匾后面,想起以前冷战你也只会写信送点东西,银时望着天花板“什么时候你才会坦率一点”


  


——————————————————————


下期预告


 


震惊!真选组第三队副队长床上出现银色卷发男子




冲田队长潜入羽鸟副队长梦境究竟是为那般


  


青梅竹马和天降竹马之间究竟谁会获胜


  


详情   请关注山崎·大山杀鬼·网球王子·豆馅面包·退


或者点红心蓝手评论,加速作者更新动力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