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煎饼

恭喜白夜叉成为真选组临时队员(结缘篇上)

ooc预警

本篇代入神明和神使设定

私设第三队和齐藤终一样长款队服

作者不会写打斗所以会跳过

注意避雷

——————————————————————

  


       好不容易逃脱土方的魔掌终于可以回宿舍,虽然被罚处理三天的文件但是能买到喜欢的同人本区区通宵三天又算得了什么!

  

  一想到喜欢太太画的同人本我就兴奋的在床上打滚,放在角落的袋子里面玩偶互相交流“月、萤这次计划一定要成功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风,你就放心吧,只要成功了就一定能让缘结神大人振作起来”

  说完从袋子里飞出三只金色萤火虫落在我身上。

  

第二天早上

  

  闹钟响起将我从梦中叫醒,我准备将闹钟关上起来,发现手上缠着一条红绳,被子还莫名其妙拱起来,在我还没反应过来银时率先出手将我闹钟打飞“吵死了!”

  

  礼貌闹钟:你吗?

  

  两人四目相对,银时也发现了手上的红绳揉揉头上的卷毛“所以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这绳子又是怎么回事?你想玩捆绑play的话也太不专业了吧。”

  

  我青筋暴起,谁想跟你玩捆绑paly而且比起捆绑我更喜欢道具一点,当然这是不能说的。我无奈拿出三节枪——鹤羽,先把绳子砍断再怎么想把这家伙送出去吧要是有人过来就尴尬了。

  

  我举起枪头用力向红绳砍去,没想到红绳纹丝不动明明地板都已经戳出几个洞了。我将枪递给银时让他来,银时铆足劲用枪头砍向红绳结果红绳纹丝不动。

  

  我们两个人躺在床上气喘吁吁,银时抱怨起来“这绳子那买的这么结实”

  “哈!我怎么知道?对了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我还有早会要参加。”早会!怎么忘了这件事!完了完了土方要杀了我。

  

  正当我打算带着银时翻墙跑,土方就带着总悟打开我房间门大喝“鹤姬你长能耐了?早会结束了都不来!”结果看见我拉着银时让他赶紧离开,两人还面色潮红衣衫不整(因为砍红绳)

  

  提问,公务员买票打折吗?楼主已经不想生活在江户了!

  

  冲田总悟和土方十四双双拔出刀指向银时“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溜进来但是敢猥亵警察胆子很大嘛。”

  “让人溜进来的土方和猥亵鹤姬姐的先生都去死吧”

  

  “冷静点!”我高举系着红绳的手“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银时会溜进来,但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开这绳子”

  

  土方十四仔仔细细看你高举的手臂“哈,你手臂上那有绳子?”

  我看向总悟,总悟也是摇摇头。

  土方十四想将我拉走,没想到下一秒系着红绳的手臂流下鲜血,我看向银时他也是一样的情况,土方十四慌了“鹤姬你怎么受伤了?”

  

  虽然表面上我淡定的让总悟去找终哥拿急救箱其实心里已经快疼死了,看来超过红绳的距离就会这样。总悟拿来急救箱我和银时都包扎好,四人坐在我房间开始商量对策。

  

  土方十四烦躁的点了根烟“也就是说超过那什么绳子的距离你们就会这样。”

  我乖巧点头

  

  土方十四苦恼起来,但是冲田总悟大胆发言“干脆把这个叫“银时”的人手砍下来不就好了”

  看总悟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我忍不住给他脑袋一拳头“总悟说了多少次了,我们现在可是警察,警察绝对不能向普通市民出手!”

  

  在一旁挖鼻屎的银时幸灾乐祸“就是,就是,说到底我也是受害者。”

  我也给银时脸上一拳头“你也是,说了多少次不许在我房间挖鼻屎”

  

  抖s两人组K·O

  

  我将我的手举起来十分淡定“没必要想太复杂,把我的手砍下来不就好了”

  这次轮到土方十四在我头上狠狠一拳头“你还好意思说总悟,你以为手还能长出来啊!”

  “保不齐真的可以长出来”

  大概是因为这句话我模糊不清的态度土方十四已经开始揪起我的领子打算狠狠教训我一顿。

  

  最后还是山崎退赶过来拦住土方小心翼翼的提出建议“既然这样那就让这位先生来当第三队的候补队员就好了”

  听完土方十四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同意,总悟无所谓,现在的方案是坂田银时暂时待在真选组当第三队候补队员

 

  在这里感谢齐藤终送来屏风和队服,我在屏风后面换好队服刚刚还在流血的伤口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至于银时……山崎退捂住我的眼睛,土方十四、冲田总悟和齐藤终都做好银时敢回头看我就砍死他的准备。

  

  巡逻路上银时十分不爽跟我抱怨起来“你们这些税金小偷真会区别对待人,阿银可是被三个大男人看光了!被看光就算了还要被四把刀指着!!!”

  我打电话给新八解释清楚情况,巡逻后还要带他回万事屋拿生活用品,这段时间神乐的生活也是问题,完全没有在意旁边银发猫猫的抱怨只说了一句“请好好巡逻”

  听到这句话银时停止了抱怨“知道了——”

  

  大概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吧,巡逻还可以找到犯罪分子窝点,银时还没有习惯真选组队员身份下意识想带我离开。

  我拉住他大胆的走进去,旁边的银时慌张起来“就这么走进去?不应该去找支援什么的吗?”

  

  犯罪分子们的枪全部瞄准我喊着“臭○子你真敢找来,再往前走一步我让你脑袋开花”

  我拔出无刃剑满不在乎说“哦~那就试试吧”说完小声对旁边银时交代“我要是死了,你就砍下我的手离开”

  

  坂田银时无语了“要是这样的话,刚刚就不要进来啊!”

  “这可是拿丰厚奖金的好机会哦”

  “好吧……先说好打不过就跑”

  

  

  “这就是你们单独行动的原因?”刚结束巡逻的土方匆匆赶到医院语气不善“我记得前几天刚跟你说过单独行动后果怎么样吧!”

  站在旁边的银时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还“贴心”帮我调高床位让我和土方面对面方便土方骂我“副长大人消消气,小人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习惯就好。”

  

  听到这话土方将我的检查报告扔在床上“习惯就好,你说的轻松,看看你现在的身体还能让你任性多久!”说完摔门而出。

  受鹤姬之托指威胁送文件的山崎待在门口不敢进去,土方看到门口拿文件的山崎火更大了,想快点离开医院抽烟。

  

  看到土方离开后山崎长叹一口气将文件放到桌上最后鼓起勇气向鹤姬鞠躬“抱歉,之后我不会再帮你了”说完赶紧跑出医院。

  银时一脸懵“刚刚什么情况”

  我拿过银时手上的文件打开床上桌“没什么,今天端的窝点是我拜托山崎调查的。”

  

  银时无语了但还是搬来凳子坐在床边帮忙“这些文件我尽量帮你解决一部分”语气像一只别扭小猫

  听到这话我忍不住笑出了“噗……抱歉,我想到开心的事”

  “喂!阿银可是好心好意想帮你诶”

  “好好,知道了,记得写完给我看一眼。”

  “知道了!”

  

  

  不知不觉我们处理到晚上,打开门我就知道是总悟,我比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睡着的银时,总悟不爽起来坐在另一边床上抱着我的腰“我家小鸟有了新伙伴就不认我这个主人了”

  

  我听到这话摸摸总悟头小声说“不会的,我说过我不会离开总悟,所以放心吧”

  “最好是这样”

  

  另一边装睡的银时悄悄握住你的手,我只能无奈叹气,该拿两个这两个幼稚鬼怎么办?

  

  接下来赶来那文件的山崎就看见双人床上三个人紧紧抱在一起,至于文件整整齐齐的放在凳子上,山崎小心翼翼拿起文件赶紧离开,离开后不忍担心起来有这两位在鹤姬以后的日子会很“热闹吧”


  

——————————————————————


作者说


在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鹤姬会说出手臂会长出来,因为当年胧运输松阳尸体时遇到想抢夺尸体的鹤姬,鹤姬、胧还有松阳尸体一起掉下悬崖没想到虚提前醒来。


也许是对强者的怜惜也许是松阳想救鹤姬,虚将不死之血给了快死的鹤姬,鹤姬也获得不死之身被猩猩救了。


虚还恶趣味给鹤姬送来三支针对不死之血的兴奋剂

(这也算作者魔改原作剧情,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