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煎饼

即使是前攘夷志士到真选组也是要加班

ooc预警

大量正片预警

注意避雷  


  

——————————————————————

  

  我坐在天人大使馆附近丸子店外面喝着AD钙奶盯着满脸不爽,丸子店老板只敢小心翼翼询问“客人要吃点什么?”

  

  “麻烦来十串丸子打包谢谢”我掏出钱,毕竟在怎么生气路人是无辜,老板见你终于点单可开心了赶紧去做丸子了。

  

  我拿着打包好的丸子坐到大使馆门口,坐在旁边的桂小太郎豪不客气直接开始吃“听说昨天你遇到银时了”

  我又打开一瓶AD钙奶开始喝“对啊,但是一旦看见他就会想起那天的事,不敢跟他见面”

  “你还在纠结这个啊,大方的说对不起就好了,虽然我们从没有怪过你。”

  我不说话看着天空,我当然知道你们不会怪我,但我就是会钻牛角尖,明明以前信誓旦旦的说会保护好你们所有人……

  

  桂叹口气“话说你这口服液是治什么的一天喝两瓶”

  “健胃的”我把丸子塞到他嘴巴里“土方那家伙天天唠叨我吃的太少了要多吃点。”

  桂小太郎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所以你就把AD钙奶当饭喝?”

  我特别理直气壮“对呀,不过放心这瓶喝完就没事了”

  

  “喂!那边的警察不要聊天了,有包裹到了过来签收”

  “知道了,什么包裹”听到熟悉的声音我抬头跟坂田银时的死鱼眼四目相对,那一刻感觉世界安静下来只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

  

  等下,“滴答滴答”声!我赶紧将坂田银时手上的包裹丢向大使馆,下一秒大使馆炸了……

  

  等那群狗头人出来了,我算是明白了炸弹这事估计是桂坑了银时,刚准备让银时别跑我来解释时转过头桂已经带着万事屋三人和那盒丸子离开。

  

  这时土方打来电话怒吼“鹤姬你在干了什么啊!大使馆怎么又炸了!”

  

  狗头人见还有人在这,打算把我当同伙处理可惜被我一拳打飞“淡定点,一个小意外而已,我现在还有点事情先挂了。”

  

  一堆凶神恶煞的狗头人围过来,我拿出警察证“呐,各位刚刚只是个意外,现在我要去抓捕恐怖分子……”话还没说完狗头人扔来武器被我躲过去。

  

  “哦吼,打算把我当成敌人了吗?”我拔出道具刀无奈叹气道“要快点了否则又要被土方骂?”不一会儿,狗头人全部打倒在地,可惜用来cos的道具刀也断了。

  

  我随便揪起一个狗头人的头露出和善的笑容“现在我需要一辆车,现在可以协助了吗?”

  

  “所以只就是你炸了大使馆还开着天人的车光明正大走攘夷志士据点大门的原因?”土方十四拿电话的手不由开始颤抖打算先抽根烟冷静下“要不是三崎汇报你是不是要一个闯进去。”

  

  “土方自信点,我现在已经闯进去”将最后一个人放倒在地虽然脸上受了点擦伤制服破了几道口外完全没有问题“好了,我已经到房间了就先挂了,放心我会等你们过来的。”

  

  冲田总悟还添了把火“好久没见到这样的鹤姬姐呢,单枪匹马给我们杀条血路出来。”

  

  听到这话土方十四真的无语,鹤姬每次参加关于攘夷志士的任务都不按规矩办事,明明平时出任务不是装的挺规矩的嘛,最后还不是我来擦屁股“喂,还不快点召集人手,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

  

  电话另一边,打开门果不其然攘夷志士纷纷向我拔刀,我举起带手铐的手露出纯真少女的表情“各位不必紧张,我只是过来送人头。”

  

  桂示意众人将刀放下,我坐在神乐旁边完全无视周遭攘夷志士警惕的目光。

  

  新八忍不了这尴尬的气氛开口吐槽了“鹤姬姐你怎么一个人过来自投罗网而且还自己带上手铐!”

    

    “过来教训某个坑姐姐的弟弟而已”我露出满不在乎的表情“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可是什么武器都没带过来”

  

  银时揉揉脑袋满脸无奈走过来用昨晚遗留的发绳将头发扎好“你总是这样无论我们再怎么惹你生气第二天也会毫不在意。”

  

  听到银时的话我低下头沉默不语,只见土方劈开房间门怒喝道“奉命巡捕,乖乖别动,你们这些炸弹魔们!”

  

  一部分攘夷志士举起刀想为同伴拼出逃跑机会,我也趁机拿出钥匙解开手铐,随便抽取一个幸运儿顺走刀鞘将我身边的攘夷志士打倒。

  

  土方十四快我一步已经跟银时打起来,原本我是不担心土方十四和银时会怎么样,但是冲田总悟扛着火箭筒出现象征性提高音量“土方先生小心——”

  

  土方十四和坂田银时见状默契躲开,但还是被炸出爆炸头

  

  “喂,小心点万一炸到土方怎么办?”我轻轻的在冲田总悟脑袋打一下,冲田总悟却露出可惜的表情“嘁,失手了吗?”

  

  土方听到这话暴怒道“哈,你刚刚就是想故意炸死我吧!还有鹤姬你也过来……”转过头发现我已经消失不见。

  

  众人躲到走廊尽头的房间,顶着蓬松爆炸头的银时惊魂未定,穷途末路之际桂拿出定时炸弹“没办法了,原本这个是拿来炸航天楼,就拿这个送给他们吧,大家趁乱逃走。”

  

  听到这话银时揪起桂的领子严肃道“收手吧假发,你再怎么弄脏你的手,死去的伙伴也不会高兴,时代也不会改变,别在脏下去了。”

  

  桂推开银时的手反驳“脏的是你银时,时代一变你也乐呵呵跟着变节,身为武士要贯彻自己的信念。”

  

  躲在人群里的我忍不住给了桂一拳“那遵守这种徒有其表的武士道是你想要的吗?”我怒吼着“遵守这种武士道可以让死去的伙伴活过来吗?这样下去只会有更多人死去”

  

  桂还想反驳,神乐拿着启动的定时炸弹尴尬道“鹤姬姐,阿银,我玩这个不小心按了开关。”

  

  众人开始慌乱起来,银时拿着炸弹看向我“你们警察应该有专业的拆弹专家对吧,赶紧叫他们过来啊!”

  

  我拿着炸弹“解决炸弹而已,放心真选组是专业的。”说完我冲出房间门在走廊上狂奔一边跑一边大喊“土方快去疏散群众,我要把炸弹丢到没人的地方解决。”

  

  听到你要丢炸弹,土方赶紧派人去疏散群众。

  

  而桂和银时他们趁机逃跑,神乐有些担心“阿银,你确定鹤姬姐能顺利解决炸弹吗?”

  桂自信起来“当然可以,要知道鹤姬当初在战场上可是相当敏捷”

  

  另一边我像自由的飞鸟跑到窗边将炸弹抛向空中,刚好炸弹在那一刻爆炸,我松口气但是差点掉下去还好我抓到窗台边缘轻松爬上去。

  

  看到土方十四黑着脸和冲田总悟抖S的笑容,我开始害怕起来,吾命休矣!

 

——————————————————————


(作者喝茶:无论多么厉害的人,最后还不是要写检讨)

拼命赶检讨的女主:不要再说风凉话了,你这个混蛋作者!

负责监督的冲田总悟:快点写哦鹤姬姐,等下还有任务报告书、大使馆的赔偿报告、松平老爹要给将军的报告书……

负责监督的土方十四:局长还下达命令,明天电视台录像需要你上场,要准备好。

羽鸟·生无可恋·鹤姬:啊!也就是说明天还不能休息!

冲田&土方:没错,这就是你任性妄为的代价!

羽鸟·生无可恋·鹤姬:不!

  

下集预告

  被迫营业副队长&羽鸟迟来的道歉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